說起來真是不應該,但最近ㄧ直發懶,假日也想帶小孩出去走走,所以部落格快要荒廢了。一轉眼,Charlie的七歲生日也過了一個月了,再不記錄些什麼,恐怕直接跳到八歲生日了!

Charlie的生日是在九月,原本他一直很擔心剛上小學和老師同學都不熟,所以八月的時候一直吵著要提前在幼稚園慶生。不過還好,他上小學沒有什麼不適應,很快就進入狀況,雖然一開學不到一個禮拜就撞到頭、然後又感冒休息了好幾天,總算在他生日那天回到學校上課,還帶了蜂蜜牛奶餅乾去學校跟小朋友們分享。

我們則是在Charlie農曆生日當天買了一個蛋糕幫他小慶祝一番。其實小孩子很容易打發,買個蛋糕他就高興得要命了!(←但小眉當天其實心情不太好,因為他覺得我們只有買蛋糕給哥哥慶生,沒有買小眉的。但她根本忘了她五月份已經吃過蛋糕、過了生日了啊!真是可愛又好笑!)

C360_2011-08-29 20-29-54

(哥哥的七歲蛋糕,一點都不花俏)

 

C360_2011-08-29 20-28-45

(說甚麼都要跟自己的生日蛋糕拍張照啊!)

 

C360_2011-08-29 20-32-31

(哥哥許了甚麼願望呢?應該也是讓我們家賺大錢之類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