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程很滿,下禮拜可能還要飛一趟上海,回程還得在香港停一天吧!月底可能還有一個TRIP到上海,老闆月底要退休耶,得好好的安排一下SCHEDULE,可不能撞期喔!

原本是這禮拜四就得去一趟上海,考量月底財務部關帳,所以延到四月初。其實該跟上海開的會已經開過N個電話會議了啦,可是他們就是沒辦法配合,現在再叫我去好像也沒什麼用吧!除非給我一把尚方寶劍,我能夠斬夭除魔,否則也不會有太大功效吧!Any way,我希望是下禮拜一去,在上海待個兩天,禮拜三到香港,禮拜四開會,最晚禮拜五回台北,這樣就都不會用到週末和邱阿梓相處的時間了,哈哈!真可憐,我得在這忙碌的SCHEDULE中自得其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