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聽那風水老師的話搬到我旁邊那間辦公室去的,可是今天過去看了一下,覺得房間裡的那跟大柱子切角好像正對座位,感覺不太好耶!何況搬來這裡之後,那間房間從沒有長期坐過人,感覺更不對了,很苦惱,不曉得該不該搬...!繼續做我這間感覺風水不錯的辦公室,大概會繼續做白工,可是搬過去又怕會傷到自己,哎呀,我怎麼那麼迷信啊?真是討厭!!!

我想暫時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好了,爲了要不要搬辦公室的問題,我今天苦惱了一整天,到現在還在猶豫中,夠了,stop thinking about this problem any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