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今天把我的電腦給溺死了...!最近桌上一直都很亂,沒時間可以整理,一不小心轉身把茶杯給打翻了,水溢了滿桌子。原本還想說還好,茶杯不是在電腦上打翻的,所以電腦上沒有碰到水,但是沒想到,水流到電腦下面去了,過了幾十秒,原本沒事的電腦螢幕就整面黑掉了....(我的臉也同時綠掉了)!!!

還以為用這一招就可以去放大假說,沒想到我的硬碟非常爭氣的並沒有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工作這麼多年,電腦當然當過死過,但是很少有機會把資料遺失過耶),於是MIS把我的硬碟拔出來裝到我老闆的電腦上,就又得要繼續工作了,唉!

明天總務會請IBM把我的電腦送修,不過修不修也無所謂啦,反正我現在用我老闆的電腦也不錯,他的比較新,而且他月底就要退休了,也不需要用到電腦了,應該不會把電腦要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