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舊照片,拿了一張結婚時在台北宴客的照片問Charles說上面的人是誰,Charles很厲害,馬上認出邱sir和我。於是我又指站在旁邊的我媽問Charles這是誰,這可有點困難度了,他思考了三秒左右,說「咦,我知道了,這好像是我阿嬤…」(我心裡正想這小子好眼力,他外婆七年前打扮的花枝招展跟現在的樣子差異頗大他也認得出來…),Charles又繼續說「….最喜歡看的“冰火五重天”那個啦」!!!

聽完,我馬上笑翻在地,笑到肚子痛、眼淚都飆了出來,起碼笑了有五分鐘之久!原來,Charles以為他外婆是白冰冰啦!誰叫他外婆要梳一個超高髮型,真的還蠻像的咧!哈哈哈!

 ↓照片在此,右方第二位就是我娘,有像白冰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