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怎麼寫日誌,更別說維護邱小梓的網站了,是有原因的。老天爺給了我的人生另一個挑戰...!

I'm pregnant!  跟上次一樣都不是計畫中的,again...it's made in Japan (我就愛用舶來品),只能說冥冥之中老天爺自有他的安排。所以,老天爺給的,我就收吧!

這個禮拜已經11週了,邱阿梓給他未來的手足取了小名叫蛋蛋,期待當哥哥的他現在每天都會跟蛋蛋說說話,非常可愛。

最近的我,暈船得利害,每天頭暈無力、乾嘔+真嘔,吃東西沒啥胃口,但是奇怪的是體重還是逐漸上升,腹部也已經隆起,上班的褲子已經緊繃到一個不行。

邱小蛋讓我很不好受,我懷疑這胎是女的,是邱大智上輩子的情人要來折磨我的吧!如果開獎結果是男的,那也只能說,邱大智上輩子是Gay囉!

Charles的成長全紀錄即日起將會和蛋蛋日記一起分享空間,就像邱阿梓一樣,現在開始得學習分享。家有一小,我已經夠忙了;家有兩小,我不知道會變怎樣哩!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挑戰,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