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接到中X人壽的電話行銷,推銷一個儲蓄增值的保險,每個月繳一萬塊左右吧!我必須承認,不是我太好騙、就是那個電話行銷人員口才太好,我當下就簽了保單!

當保單寄來的時候,我也沒空仔細看,那一陣子工作比較忙,又剛好出差幾天,等到有時間看的時候,早已經過了10天考慮期。昨天跟邱大智提到這個保單,他看完之後說這個是超級無敵爛保單。我是超級無敵大笨蛋,昨天我仔細看完保單內容之後也真的覺得很爛,為什麼當初會向被鬼迷一樣的就簽下那份保單呢?

為了要減低我的損失,要不就是轉其他保險內容,要不就是認賠這三萬多元解約。昨天晚上都睡不好,真的很不甘心,我的本意是要儲蓄,卻莫名其妙就損失三萬多(又能怪誰呢?我自己太不注意啦!)。

雖然我不是遇上詐騙集團,但是感覺很雷同。像我這樣冰雪聰明的人,也會笨笨的簽下爛保單,難怪新聞常報導很多高學歷份子也被詐騙集團騙了許多錢,這是很難形容的一種鬼迷心竅,沒有經歷過,不會知道受騙上當的痛苦與懊惱!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