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莊小美的電話,原本我以為她是不會上網的古代人,沒想到她也在邱阿梓的網站潛水了好一陣子。她給了我她的表妹的無名網址,我才發現當初我國中時還抱在強媬中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18歲的大女生了,變得成熟又漂亮,很會打扮了呢!上禮拜六到加一家去吃肉羹,還被加一的媽媽誤認為是莊小美的表妹,現在想想,還真是太抬舉我了吧!我大她起碼有15歲之多吧,還會被認錯,應該是加一媽媽老眼昏花了喔!

話說回來,上禮拜六沒事做,跑回羅東去吃以前小時後的滋味。我又不禁感嘆起來,真的是走遍了天涯海角,也是故鄉的月卡圓;吃遍了山珍海味,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上禮拜六中午吃了加一家肉羹,傍晚還去吃又大又好吃的加州豬排。加州豬排漲價囉!現在的價格是90元。不過,對在大台北生活的人來講,這個價位實在是太便宜了。重點是,真的美味又可口,我超愛吃阿芝所謂的蠟燭麵啦!

要回台北前,再到奕順軒去買麵包,原本是要買澎餅的,但是全數售磬,殘念!!!禮拜六就只做了這些事,品嘗故鄉的滋味,真美味,真滿足!懷孕也有好處,吃得肥肥,裝得槌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