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這麼好,難道是為了讓拆牌工程順利進行嗎?DPP到底在搞什麼?留個大中至正的牌是會怎樣?不管是好是壞,就算是李蓮英的大中至正也好,怎麼說都是歷史啊!如果連歷史都想銷毀,那跟文化大革命有什麼不同?乾脆派坦克車來鎮壓在中正紀念堂抗議的群眾如何?反正扁政府現在的做法已經比共產黨還粗殘了,有什麼好顧忌的呢?

現在台灣的歷史地理課本聽說已經沒有世界地理和歷史,全部專注在台灣島內,套一句陳唐山的粗話,台灣也不過是個鼻屎大的國家,就算把台灣的史地背得滾瓜爛熟,so?像是井底之蛙一樣,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很可悲!

我們這些從事國際貿易的人感受最明顯,這幾年台灣出口貿易劇減,前幾年台幹們還可以到派到外地領Double Pay,現在想以同等薪水外派但是企業都還不見得想派台幹去哩!DPP還可以掩耳盜鈴的持續欺騙那些鄉下種田的老實人,每到選舉就操弄些種族議題,228都經過多久了,每年都拿出來炒冷飯。KMT也實在是非常的遜,不會選舉就算了,每次還被人家牽著鼻子走,真的是正規軍當久了,不敵游擊隊的偷襲!

不管藍或綠,請真正做點事好嗎?每個人來到這世上充其量也是個 long stay而已 (看在老天爺的眼裡,這只是 short stay吧),不能讓我們安心快樂的過日子嗎?台灣人引以自豪的民主文化,選出來一個尖酸刻薄耍嘴皮又失格的領袖,台灣人的文化,真的需要革命了!

P.S. 剛剛巧合地在XUITE中拜讀到這篇文章 <對人民的尊重與歷史的敬重> ,我覺得心有戚戚焉,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