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梓的姑姑結婚的日子,大家都去男方家喝喜酒了,只有我和蛋蛋看家。有鑑於訂婚喜宴當天眾親朋好友不斷的"關愛"我們家邱小蛋,加上阿梓開始想睡覺在歡,我只好帶著兩個小孩非常狼狽的先行離席,所以今天邱sir特別交代要我們不要去喝喜酒。難得有空閒時間,所以就來補補日記吧!


11/18/2008 (哇,一個月前的事了耶),邱sir的國旅卡還有額度,所以又找地方去給他花一花,兩年前去過的饗宴互動式鐵板燒,應該算是宜蘭縣內很高檔的餐廳。





兩年過去了,價錢好像也調漲了,不過沒差啦,反正這兩次都是用國旅卡來消費的,如果自己花錢,肯定不會來吃那麼貴的。


這裡沒有菜單,看你要吃一千八、兩千、或是三千,都是主廚搭配菜色啦!食材都很新鮮 (住在宜蘭的好處就是這樣),所以不用加甚麼調味醬就非常美味了!



到底有多好吃?看蛋蛋的表情就知道啦,連蘋果吃起來都特別美味哩!



這家餐廳很多媒體已經報導過了,所以也不需要我多加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