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鄰居行徑很詭異。


巷底養小狗的那一家已經第二次在半夜訓練小狗把我們吵醒了!我懷疑那男主人是不是喝醉酒,否則怎麼會在半夜訓練小狗起立、作下、握手、進來!?甚麼?你問我怎麼會知道他訓練小狗這些動作?因為大半夜我們鄉下地方很安靜,一點聲響就可以把人吵醒,所以我半夜被吵醒,就得要等個半小時左右、等他結束訓練後我才能再繼續入睡。真是超級無敵OOXX!


我們家正對面哪一家,全家六口,兩個老的+兩夫妻+兩個就讀小學的小孩,竟然需要3部車+3部摩托車 (腳踏車當然也有)。他們家的車庫也只能容納一部車,想當然爾車都停到別人家(空屋)車庫,或是停在我們家門口(我們還沒搬回來時更是直接停我們家咧)!


他們家屋後加蓋兩次(搞一搞大概也有個一百坪空間吧),但是屋內東西還是滿到要爆倉。最好笑的是,我們家丟掉的東西,它們都撿回去,真搞不懂...!我們家隔壁的屋主(建商)把鑰匙給他們託它們賣,結果整個屋子裡都放他們自己的東西。打掃自家不為過,但是把沾了蜘蛛絲的掃把拿來我們家隔壁清、都是灰塵的踏腳毯拿到我們家隔壁來打,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啊?灰塵、蜘蛛絲都跑到我們家來了啊!我跟對面的阿伯說「阿伯,不好意思喔,你這樣灰塵都跑到我們家了耶!」他竟然也是乾笑兩聲,當成沒事...!我靠...!


前幾天跟我爸聊到環保議題?我說,環保志業很辛苦,但是很有意義。他說「你還不了解台灣人嗎?」如果台灣人都像我鄰居這樣詭異、公德心不過是獨立的三個字,那麼,我是真不了解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