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東傳藝路和高速公路交叉口(離我們家不遠處),有一家有機田園餐廳叫爾灣,開了應該有2-3年吧,不過我們是搬回宜蘭才去過(上次卡老師和Jenny來有去的那家),現在卻成了我們外食的第一首選。


邱sir對外食的食材極度不放心,而爾灣所使用的蔬菜都是自己農田耕種的有機蔬菜(慈心認證),可以讓人放心食用。


我們去爾灣最喜歡點養生蔬菜鍋,他的湯頭很香,配上有機蔬菜,真是健康得不得了,吃完決不會有去外面餐廳吃飯會有的口渴感覺。



他的水果pizza也很不錯,很爽口、不油膩,不過我忘了拍照啦!


我常覺得有良心的事業要存活非常辛苦,所以,像爾灣這樣有機健康的餐廳,我要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宜蘭玩,給我們捧場一下吧!


↓我們家兩台小鐵馬停在耳灣正前方



↓爾灣的櫃檯(中間的黑衣女就是老闆娘)



↓這是餐廳內部 (這天我們還不到中午12:00就到了,還沒有其他客人進來)



↓妹妹在兒童餐椅上玩 (這張照片可以給LAMARIN廣告用吧)



兄妹兩人用完餐,最愛到後院的沙場去玩小石頭了!




↓這是爾灣餐廳後方的草地



↓廁所



↓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場



↓路經高速公路,累了嗎?轉進來休息一下吧!



↓爾灣餐廳的戶外座椅




↓爾灣前方的長廊



↓爾灣的前門



↓裝潢別具心思



↓櫃台一角



結論:爾灣的空間很大,很適合親子活動聚餐,每份餐單價$150-400左右不等,算是質感很不錯的一家餐廳!May很認真的推薦,因為這兩個禮拜我們就去了兩次,不好不會常去的啦!


P.S. 看更多照片,點任何一張照片進PICASA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