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眉已經一歲八個月了,很會玩,每次都玩得非常瘋狂!

會唱的歌有:小星星、世上只有媽媽好、月亮代表我的心、虎姑婆、茉莉花、羞羞羞提籃檢泥鰍、Jingle Bells...等等。

 

兩個小朋友很愛互相吃醋、吵架,但也給情很好,連洗澡都喜歡一起洗! 

 

小眉和哥哥一起玩高鐵組,看著火車繞圈圈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最近子宸弟弟回來,才七個多月,超會爬,也會扶東西站了,根本是急著想跟哥哥姊姊玩吧!

 

原本家裡是沒有任何電玩的,竟在一個月內連續出現Wii和PS3...!

為了要玩PS3,邱sir竟然把買了五年的液晶電視換掉了(因為沒有HDMI),又買了一台新電視。

Charlie可以獨力玩Wii,但PS3對一個五歲小孩來說就有點太困難了,所以他通常都是叫邱sir或我玩給他看,然後他在旁邊嘰哇鬼叫...!

 


 

伶牙俐齒的Charlie,也有用錯詞彙的時候。

 

某天我幫他洗完澡,用浴巾把他斜肩包住。

他突然說:「媽,我這樣好像襯衫喔!」

我說:「為什麼像襯衫?」

他說:「襯衫就是這樣啊!一隻手露出來這樣!」

我說:「哪有?襯衫哪有一隻手露出來?」

他說:「有啊!襯衫就是這樣,然後會喔伊喔伊喔的叫!」

我停頓三秒,突然才了解,原來他是要說「泰山」啦!喂,泰山和襯衫差很多好嗎?!

 

 


有一天,我在門口晾衣服,Charlie叫我等一下,然後就從我腿上拍了下去,手拿開後,一隻蚊子死在他手上,還有剛剛吸我的血。

我稱讚他好厲害。

他說:「你不知道我以前是蚊子專家嗎?我現在退休了!!!」

ㄟ...我真的不知道耶,那你現在退休後在做甚麼啊???


上個禮拜大姨媽要來之前,我又冒出了幾顆痘痘,頭皮也油了起來。

我跟Charlie閒聊說:「奇怪,我已經用LAMARIN一年多了啊,怎麼頭皮又油了呢?」(雖然我明知是因為內分泌的關係,我還是跟他閒扯淡)

他說:「你才用LAMARIN一年多,你以前用石化洗劑幾年呢?」

我說:「用了三十幾年吧...!」

他說:「你看,你用石化洗劑三十幾年,用LAMARIN才一年,怎麼夠?你還要再用LAMARIN四十年,才可以抵得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