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地 - 新社花海!

果真,久聞不如一見,一見不如不見。太陽大到曬到我們快要爆掉,而花海就是一整片花...(說穿了就是一大堆植物的生殖器),我們也不知道還有甚麼繼續往下走的必要,因此,被曬成乾之前,拍個兩張照就閃人吧!

↑天氣晴朗,天空藍得很漂亮!

↑陽光刺眼到大家眼睛都張不開囉,得戴太陽眼鏡才行!也有準備小眉的太陽眼鏡,但她小妮子戴不住、把他扯了下來!

↑新社花海的規模的確壯觀

離開花海,我們想就到同樣位於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好了!沒想到,路程頗遙遠,還得翻山越嶺、開車約莫30-40分鐘才到!幸好,薰衣草森林非常漂亮,非常值得我們花這個油錢和時間來這麼一趟!

↑薰衣草森林的大門口

買了門票、進了薰衣草森林大門之後,就發生了一件慘劇。邱sir正買完票在收錢包、我準備要拍照、ㄚ嬤把小眉放在推車上,Charlie吵著要推小眉,ㄚ嬤想說好吧、讓他推一小段路好了,沒想到前面是斜坡,Charlie竟把小眉推上去之後就放手,推車連小眉整個往後滑了一、二公尺,然後在轉角處倒了下來!當我看到時,推車已經是倒下來了,還有Charlie大笑的表情(他是故意放手的,因為他覺得這樣很好玩,完全沒想到後果...)!小眉臉部有些擦傷,幸虧沒甚麼大礙,ㄚ嬤趕快抱起小眉,而我已經接近發狂的抓起Charlie猛打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工作人員都圍上來幫忙,只看到一個母老虎發狂的打小孩)!Charlie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好玩害小眉受傷了,以後真的不可以相信五歲的小孩,讓他單獨和妹妹在一起!

清理完小眉的傷口,全家人的遊興都被這件事打壞了,但還是得繼續行程,所以就讓小人們先去玩玩旋轉木馬吧!

↑這是2009年新開張的旋轉木馬,因為是非假日,小朋友很少,所以只有我們一家人在玩旋轉木馬!

↑剛被修理完的小壞蛋

薰衣草森林種植薰衣草的面積其實也並不是很大,大概就是下面照片這個區塊而已,不過,在國內要找到這樣的薰衣草種植地點並不多,整個場地也規劃的很好,算是很成功的營運模式。

到底是誰規定看到薰衣草就得有浪漫的感覺的啊?我們都已經被催眠啦!

午餐就在薰衣草森林裡用餐,在這種荒山野嶺吃飯,價位當然不便宜,花錢買感覺,就醬囉!

吃完中飯,沒良心的爸媽和哥哥、ㄚ嬤就拿著小眉受傷換來的冰淇淋券去吃冰淇淋(工作人員看到小眉受傷、贈送我們的)。

↑哥哥還吃那麼開心?心裡沒有一絲的愧疚嗎?

 

↑可憐的寶貝小眉,媽媽秀秀...

↑ㄚ嬤說:「金孫啊,下次再這麼皮,ㄚ嬤也罩不了你啦!」

↑Panasonic DMC-LC1 自拍

↑爸爸和寶貝女兒

↑冰淇淋攤

↑爸爸緊緊牽著小眉、不放手囉

↑可愛又皮蛋的哥哥

↑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屋子吧

有一對中年遊客,他們不坐旋轉木馬,於是將騎乘券送給了兩個小傢伙。Charlie又多玩了一次旋轉木馬!

整個園區都是在山上,所以其實坡度蠻陡的,要小心行走,尤其有小孩、老人的...

↑要脫鞋的廂房,很適合找三五好友來這裡聊天聊到騷聲...(這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

↑非假日有這樣的遊客人潮,生意算是很好的囉 (尤其是開車真的開蠻久的,還是吸引很多人來耶)

↑洗手間也很寬敞、乾淨

↑要離開薰衣草森林了,和熊熊拍一張吧!(兩個小傢伙抱了熊熊好一會兒才肯走)

↑媽媽和受傷的小眉在薰衣草森林門口合照一張

離開薰衣草森林,一上車,大家就都睡翻了 (小眉因為受傷哭到累了、Charlie因為被打也哭到累了、ㄚ嬤驚嚇過度累了、媽媽打小孩打到累了),只剩爸爸一人獨力開車回台中...!

晚餐吃甚麼呢?回到台中差不多5:30pm,於是跑到精誠路吃鼎王麻辣鍋。以前在台北要訂位都訂不到,這次早早來吃,都不用排隊就吃到囉!YA!

飯後,逛一逛精明一街,感覺有些冷清,沒有人潮,好像已經沒落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