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梓上了幾個月的學,卻接連幾個小朋友喜愛的活動都錯過了!生日的時候感冒請假,學校遠足和萬聖節派對(原本是想把他打扮成鬼娃恰吉的說...)遭居家隔離....!

為了彌補無法參加萬聖節派對的缺憾,禮拜五晚上開車帶他到處找南瓜,想要做個南瓜燈,但是卻都只賣長型的綠色南瓜!最後,婆婆的朋友家裡種的南瓜,雖然不是橘紅色的,但是起碼形狀有像了,禮拜六就拿來挖洞做南瓜燈囉!

雖然克流感已經吃完了,照理說禮拜六也是法定出關日,但以我們家比疾管局還嚴格的把關標準,為了怕回家與小眉近距離接觸增加傳染風險,邱sir要我們禮拜一才能回家...(可憐的母子倆流浪在外),我們於是跑到美心牛排館去吃豬排,自己過萬聖節囉!

↑這是瘋狂殺人魔的妝扮吧!?

P.S. 既然是萬聖節(雖然寫文的時候已經過了),另外奉送一張嚇人的造型照吧!(真的是醜到嚇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