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宗煙MSN我,問我國文怎麼唸?他考學士後中醫,國文分數太低,因此在錄取邊緣...!

想當年大學聯考,我的國文成績也是八十幾分,超過高標。我說,試題給我看看吧...!

chinese.jpg 

看了第一題...on07.gif ㄜ.....怎麼都看不懂啊?好像外星文喔....!

再看第二題...on11.gif ㄟ....完蛋了...我應該是外星人吧,怎麼台灣考試的國文我連題目都看不懂呢...?!

花了幾十分鐘,我硬是把35題答完了,對照答案的結果,我只對了16題,得分32。另外還有作文30分,也就是說,就算我作文拿滿分,這整份考卷我也才得62分啦!!!on25.gif

挖哩咧,這國文也太困難了吧!難道中醫講話都得用文言文嗎?還是中醫讀的都是本草綱目原文本啊?

以上再次證明,我離讀書的年代太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