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到飯店餐廳吃早餐,哇,人爆多,還得要排隊排個10-20分鐘。所幸排隊處還有提供免費飲料,所以邱阿梓還得以乖乖配合排隊,否則不知道早就亂到哪裡去了。

搭電車到迪士尼樂園,雖然不是第一次搭,但是可愛的電車造型還是讓我忍不住每次都想拍照。

 

9月下旬開始迪士尼開始迎接萬聖節,所以遊行、造景都是以萬聖節為主題。我們買了一個南瓜人型燒給阿梓吃,還送ㄧ個2007 Halloween紀念小盤子,共要價500日圓,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啦。

     

巴斯光年的遊樂設施很多人排隊,所以我們先去拿FASTPASS,下午再回來玩。之後看了「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的立體電影。十幾年前在ORLANDO的迪士尼世界看同樣的立體電影覺得很炫,現在覺得還OK(可能是我已經看過了,所以沒有驚爆點了),不過邱阿梓也是怕到不想看,ㄧ直吵著要出去。

 

既然邱阿梓已經開始歡了,我們就先回飯店睡午覺吧!睡完午覺再回到樂園已經快要下午五點了,剛好回去玩巴斯光年。阿梓用了他的吵吵功,讓他阿爸買了巴斯光年和胡迪玩具給他。

             

晚上看遊行、看歌舞表演、還有最重頭戲的電子聲光遊行之後,大部分帶小朋友來玩的遊客都已經打到回府,所以我們就近供卡通城,讓阿梓過過活在卡通世界的癮。阿梓完了瘋狂高飛跳跳屋、參觀奇奇蒂蒂和米尼的家、坐瘋狂羅傑兔的快車等等,最後十分鐘阿爸還跑去玩它拿的FASTPASS的太空山,我們玩到園區打烊10點鐘才離開。

        
       

 

因為時間緊湊,今天一天的用餐都是買麵包解決,晚上10:00我在麵包店關門的前一分鐘入店,搜刮了幾個麵包後,麵包店就關門了,lucky!

    

在這六天看似不太緊湊但很充實的行程裡,大家都被操到體力的極限了,明天沒有行程,可以睡晚ㄧ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