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京都車站 - 琵琶湖 - 拉麵小路德島拉麵 - 三条/錦市場 - Omo Cafe - 三条大丸百貨


京都行第七天,沒有既定行程,很隨興搭火車到石山站尋找琵琶湖。

早餐就在京都車站裡隨便找一家日式早餐吃。

餐點擺盤很精緻,但是吃不飽。

火車車廂內是客滿的,很快就到石山站了。

出了石山站,我們依照地圖指引走了約30分鐘才到琵琶湖。

琵琶湖是真的還蠻大的,但坦白講,我覺得說美也還好而已吧...(還是我其實根本走錯地方了?)

我們一路沿著湖走,走到了一個湖邊公園。

好多鴿子在公園裡棲息,小人們難得近距離接觸鴿群,一路跟著鴿子屁股後團團轉,好開心~

結束琵琶湖行軍之旅,我們搭火車回京都。在車站等車之餘,小人們吵著要要投自動販賣機。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實在非常多,各式各樣的販賣機都有。

我們研究了一下,發現有賣熱飲,而且是玉米湯和洋蔥湯,而且我們的Icoca錢都沒用到,所以很豪邁的投了兩罐熱飲,結果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喝啊!

回到京都車站,當然又餓了,所以就到隔壁伊勢丹百貨的拉麵小路吃拉麵。這次吃的是德島拉麵,比較重口味,味道還是很不錯。

下午沒想去哪裡,就又跑到三条逛逛錦市場(必須說,錦市場超好逛),然後傍晚在錦市場附近的Omo Cafe喝下午茶,喝完天都黑了。

晚餐是到百貨公司美食街買便當、麵包、水果、天婦羅回飯店吃。

明天就要回家了,早早回飯店休息、打包行李吧!

 


Day 8: 回家

京都行第八天,玩太久,想家了。接近中午才從容的從飯店搭接駁車到京都車站。

再見了,東急飯店。

在飯店旁的西本願寺。

早午餐在京都車站隨便吃吃(因為不怎麼優,所以省略),下午在關西機場吃的大阪燒也很不怎樣(省略),最後在關西機場的便利商店把Icoca裡的錢花光光。

大家都捨不得回家(啊明明也想回家了啊),因為日本好好玩啊!(小眉的說法是,日本的廁所都好乾淨,所以他不想回台灣了)

八天的京都親子行就到此為止,我們期待下次的旅行吧!(揮手下降)

更多照片,請上我的google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