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就趕快帶小眉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有紅腫,疑似腸病毒,今天應該會破。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聽小眉說嘴巴或喉嚨不舒服耶!

言歸正傳,回家後很匆忙的簽小孩們的聯絡簿。邱阿梓從書包裡拿出一張卡片給我看,說是要送給老師的卡片。我才突然發現,對吼,9/28是教師節耶,自從實施周休二日之後,以前的假日都成了只紀念不放假,但不放假誰還有時間紀念啊???

我問阿梓是老師在學校教他們坐教師節卡片的嗎?他說是他看新聞看到教師節到了,所以就自己畫一張卡片送給老師。(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歡起來的時候很想家暴他....)

照片是阿梓畫給老師的卡片,但『給老師』的給標成了ㄍㄟˊ,不知道老師收到標錯音的卡片是不是還能開心得起來???而且,小眉雖然發燒,喝了退燒藥之後,活力依舊,看到她哥哥做的卡片,脫口爆出兩個字『好醜』!小眉的反應讓我笑翻了~

下面那張紅色小紙張是老師班給小朋友們的獎卡,小朋友們都要收集獎卡,聽說獎卡功能很強喔,可以拿來當免死金牌、將功折罪之類的。

老師真是的辛苦的職業,薪水沒特別多,但是責任很重啊!(當年我差一點就成了國小老師了,還好我總是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是說,我現在在公司裡也是一個林老師啊!是有當老師的命就是了吧!?)

祝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