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三年,我想把之前放在BABYHOME上的遊記整理到pixnet來,因為那邊已經荒廢有一段時間了…!已經看過這個遊記的捧油們,可以再看一遍啦!

跟親友一起出遊,當然非常有趣,但是這次的旅行心得是...我們以後再也不想參加旅行團旅行了!參加旅行團真的是起得比雞早、吃得比豬糟、跑得比馬累,真不知道是來度假還是出操的咧!(←但飯店住得不錯是真的!)

 

7/4 (Day 1)

我們搭乘長榮航空BR160的班機前往首爾展開為期五天的韓國童樂會囉!由於阿梓未滿兩歲,所以機票價只要票面價1/10,因為阿梓沒座位,所以我們就都搭商務艙,體會一下有錢人的生活,哈哈!

↑機場貴賓室裡等候登機。

 

↑一上飛機就打破人家的玻璃杯,還好是搭商務艙,空姐總是陪笑臉!商務艙很大喔,來回都還有空位,2歲不到的Charlie獨自坐一個位置呢!

 

7/5 (Day 2)

行程的第二天,一早到了韓國戰爭紀念館。韓國和台灣其實很類似,南北韓也是有兄弟自相殘殺的內戰,使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希望人類記取教訓,不要在有同樣的悲劇發生了。

↑題外話,邱阿sir就是從這個時候變得怪怪的,頭髮留那麼長還不剃,自以為很帥是吧?現在看起來真像流浪漢咧!!!

↑捧油們可能有注意到,我外出旅遊必定會帶一件薄外套。不是我在說,薄外套進可攻、退可守,不穿的時候就綁在腰際,但需要時可以禦寒擋風、小孩睡覺還可以綁在身上當緊急揹巾,有一次到新加坡受訓,同事不小心弄髒褲子(女生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過),我的外套當時就幫助她度過尷尬的幾個小時。所以啊,薄外套是旅行必備top 1的物品啦!

中午到了春川明洞,然後到南怡島,都是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景點。

↑以上照片都是在春川明洞拍攝,到處都是崔智友和裴勇俊的照片,可見冬季戀歌當時有多紅,迷倒一堆熟女、歐巴桑!(←我姐就是標準韓劇迷,這趟韓國行程也是她計畫的!)

↑準備搭船進南怡島。

↑這趟旅行因為邱sir覺得推車太麻煩,所以只帶了背架,結果累個半死,而且Charlie愛睡覺的時候根本不坐背架,還不是得老娘抱!切!

↑南怡島風景還蠻美的,有韓劇的加持,大家都要在這排樹蔭下拍照留念!

傍晚去愛寶樂園玩到晚上十點鐘才從園區回飯店,回到飯店又是11點多了,這天是連澡都沒洗就昏睡過去了!!!

 

7/6 (Day 3)

第三天,上午去泡菜工廠做泡菜,然後體驗穿韓服的滋味。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次旅行在韓國買的泡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韓式泡菜耶!

↑為什麼我穿韓服就都沒有韓劇的FU?把我跟大長今放在一起拍照,有點在羞辱我的感覺喔!?

下午則到水源華城去看韓國的古代城牆。(←這城牆還蠻大一片、蠻完整的!)

 

7/7 (Day 4)

第四天早上先到人蔘專賣店和紫水晶加工廠,其實這就是旅行團必到的行程,因為導遊可以抽摳咪兄的啦!不過我什麼都沒買,因為實在是不合我胃口。 (←很慶幸不是到大陸,因為最近看新聞,大陸領隊因為旅客不購物、沒有摳咪兄可拿,所以臭罵旅客一頓!)

之後就到青瓦台,也就是韓國總統辦公的地方。

 

下午到景福宮,是拍大長今的景點,也就是韓國古代的皇宮。(←前幾年好像有一個精神異常的人放火燒毀了景福宮是吧?我好像隱約記得這則新聞。破壞古蹟,真是非常可惡哩!)

傍晚去看亂打秀,內容是ㄚ梓最喜歡的刀刀和鍋碗瓢盆敲打的節奏劇情,阿梓看得目不轉睛咧。

回程在車上阿梓頗不安分,爬到窗戶拉欄杆玩起搖搖馬,其他人都睡翻了,只有邱阿梓一人在玩搖搖馬...!

 

7/8 (Day 5)

最後一天,早上就在樂天世界裡玩,這裡真是小朋友的天堂,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喔!

阿梓照慣例到中午左右就想睡覺,所以就開始歡歡,明明已經坐過了旋轉木馬,還不離開,拼命大哭,阿木只好再陪阿梓坐一次旋轉木馬!

離開樂天世界後,前往機場前還有最後兩個行程,一個就是去土產店,另一個就是搭海鷗船過河去、順便餵海鷗。

到了機場後,偷懶的邱阿爸就一直待在貴賓室裡,還看錯時間,害得我連免稅店都沒逛,直到飛機要起飛前10分鐘才驚覺我們的班機已經是final call、要關機艙門了,才趕緊狂奔到登機門,真是驚險萬分! (←上飛機之後,美麗的空姐很貼心的遞過來一杯冰水,結果喘喘喝冰水,狂咳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