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吃完阿添魚丸米粉之後,我們又隨意的往枕山休閒農業區去,畢竟這裡有很多地方我們都只耳聞、尚未到訪過。

 

途中經過湖山小學,邱sir很有興趣的進去看看,又發現小學後面還有一個湖,我們就轉往那個湖去。

 

 

原來這個湖叫「望龍埤」。車一開進到這個區域,就發現遊客不少,邱sir還很疑惑的說「現在人是太閒了嗎?這是甚麼奇怪所在遊客也那麼多???」

 

 

看到立在路邊的牌子寫著「花田村」…,難道,這就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嗎?就是慕澄和小樂居住的花田村嗎???

 

 

真的是太驚喜、太意外啦!這裡果然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原來還有其他劇組在這裡拍戲喔!宜蘭真是太美了,好多地方都好讚啊!

 

 

有在看偶像劇的粉絲們,應該對這個場景不陌生吧!(←我本人沒在看,只有看過幾個片段,我都認得出來喔!)

 

 

在這麼偶像劇的場景,我當然也要和小眉合拍一下囉!(←我是發胖的慕澄,小眉可是比小樂可愛多囉!)

 

 

↓這裡就是花癡心的家。但事實上它是一家餐廳。

 

↓湖上咖啡簡餐。

 

邱sir很想吃這裡的古早味現炒家鄉菜,有自家養的放山土雞、以及自種的蔬菜,但是要兩人以上才能點餐,每人$350。偏偏這天早上吃了許多魚丸米粉,還沒消化,所以就沒在這裡用餐,只點了一杯咖啡。

 

 

↓古老的房子改建的餐廳,不用空調都很涼爽。

 

這家餐廳老闆娘養了一隻紅貴賓,長得超可愛,好像假的喔!

 

 

小眉很愛看這隻狗狗,但放她和狗狗一起合照,她又怕得哇哇叫!你看,這隻狗狗台風多穩健啊,一點也不怯場,一看就知道見過世面啦!

 

 

 

接下來幾張狗狗照片,讓我覺得這隻狗狗真的有大將之風呢!

 

↑老闆娘的背影與紅貴賓。(←這隻狗狗不動的時候真的很像假的)

 

↑很可愛吧!許多遊客看到牠都會跑來摸牠、抱牠,牠也都乖乖的,彷彿自己是狗明星,非常enjoy粉絲的愛戴哩!

 

↑性別曝光啦!原來這隻頭上綁了蝴蝶結的可愛紅貴賓是哥哥耶,瞧牠雄性特徵多明顯啊!

 

我們在這個望龍埤散散步、逛了一圈,這裡的感覺很復古,有60年代的感覺,很適合親子戶外踏青喔!

 

  

↑小眉總愛自己走

 

↑邱sir與小眉合影,感覺很像60年代的場景。

 

↑湖水很綠,我想湖應該很深吧!小朋友走的時候要小心,不能讓他們瘋狂奔跑,否則掉下去就糟啦!

 

    

↑有草地的地方就可以讓小眉跑跑跑啦!(←早上吃太飽嗎?肚子怎麼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