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開始,先來歡呼一下...I love Gymboree!!!!

為什麼成熟穩重的May本人我會這樣失心瘋似的為Gymboree歡呼呢?日前才幫邱阿梓上網從美國買了Gymboree的童裝,因為打折,所以先買好明年夏天的衣服,沒想到收到的十幾件衣服當中,有兩件的尺寸明顯比其他衣服小,大概只有阿梓今年的衣服一樣大小。

小氣的May本人我因為不甘心買到的衣服邱阿梓明年會穿不下(雖然兩件合起來也才不過US$ 13.00),於是我發了電文給Gymboree的客服,請他們查一查是不是尺寸有瑕疵。Gymboree美國的客服人員原要我將衣服退回他們的商店,但我告訴他們我人不在美國境內而是在台灣,退回去的郵資比衣服價值還貴,所以我是不會退貨的,但是我要求他們下次我再買的時候要給我折扣作為賠償。

第二天我收到Gymboree國際客服的回信,這個國際客服人員是日本人,專門服務日本客戶的,你看看,日本人的消費能力已經讓Gymboree專門成立一個國際客服部來服務他們,真是偉大!!!言歸正傳,國際客服要我拍照片傳給他們看,於是我便將小一號的衣服和正常尺寸的衣服一起拍照並寄給Gymboree的國際客服以便他們調查。

今天,我又收到Gymboree國際客服的回信,說他們已從相片確認這兩件衣服的尺寸的確有瑕疵,他們也轉告品管部門此後要特別留意,並且會將這兩件衣服的費用credit回來給我,還希望我不要因為這次的事件而以後不購買他們的產品。

什麼叫客戶服務?Responsive、customer focused,這就是客戶服務!我下次當然還要買GYMBORE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