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喜歡刮颱風了,只要一刮颱風,就可以不用上學,有時候還會停電,可以點蠟燭、還可以吃泡麵!

自從納莉風災之後,我充分了解災民之苦,因為我也是納莉風災的受災戶,現在每次刮颱風我就很擔心,擔心淹水、擔心停電、擔心要放颱風假....,因為現在放颱風假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我還是得帶電腦回家辦公,祇不過省去舟車勞頓而已...!

我記得以前陳定南選縣長的口號就是「要青天,選定南」,而他在任的那些年內,颱風好像就都沒到過宜蘭耶!結果我們現在選了這個總統,害我們通通被水扁得有夠徹底的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