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吃完SHELEN的喜酒回來就覺得胃悶悶的,連晚餐都沒有食慾,實在是不像我的風格,我平常的食量可是粉大的咧!半夜開始烙賽,星期天一整天都沒力,狂烙賽,還烙到褲子裡三次,也就是說禮拜天我就換了三次褲子,因為烙賽說來就來,完全來不及...!
 
禮拜天窩在家裡睡覺,還發燒到38.4度,晚上雖然去掛了急診,但是碰到一個兩光的醫師,根本也沒跟我說我是什麼症狀,就開了止瀉劑和消化錠給我吃...,以我三折肱而成良醫的經驗判斷,我應該是急性腸胃炎吧!
 
經過昨天一天的折騰,我的水疱疹就又都發了起來,嘴唇上冒了出來,手指頭上的也蠢蠢欲動,表示昨天發燒我的免疫系統著實打了一回辛苦的仗!
 
因為這樣,我就請一天病假在家休息,這種感覺倒是不錯咧,不是說生病不錯喔,而是可以真正放假一天不用處理公事,有真正放假的感覺很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