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老闆又找了一個風水老師去看辦公室風水,因為最近實在事情太多了,紛紛擾擾的、不太平靜!基本上老師說老闆的辦公室擺設重新調整一下就可以了,預計在1/13上午九點三十分重新就定位,至於我和另一位主管的辦公室,只要把辦公桌換個方向即可,問題不大!

令人意外的是,老師一看到我就跟我老闆說我的長相很福相、很能幹,是老闆的得力助手(這個老師不用說,我就已經是老闆的得力助手了啦),最好是嫁給警察或軍人...!我老闆一聽馬上叫我過去,說我的確是嫁給警察,老師接著說,因為通常老天爺不會給能幹的女人有幸福的婚姻,所以為了要有幸福的婚姻,最好是嫁給警察或軍人,因為他們的行業行動限制比較多,對於家庭的照顧可能不像其他行業自由,用這方面的不完美來換取幸福的婚姻!

哇哇哇,我當場覺得真的是天意嗎?老天爺安排我和邱大智的姻緣就是要讓我幸福的喔...(雖然這樣比較起來邱大智好像很不幸),但不管怎樣,聽起來就是覺得很爽!因為老師的一席話,讓我爽了一整天,就連下午PRESENTATION中有人提問非常豬頭又狀況外的問題,我也不太在乎了啦!!!

老師還說我的眉毛修太細,會影響到邱大智的官運,邱大智,不好意思咧,害你官途不順,我會讓他長回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