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雅崎即將當媽媽了,所以昨天上午約了阿美和阿芝去看雅崎。那種在上班日外出的心情,就好像學生時代翹課一樣的愉悅!

看到大家一切都好,非常開心。就像阿芝說的,大家都搭了多啦A夢的時光機,把時間調回到十五年以前。

十五年以前,有好多美好的蠢事...為了一碗肉羹打架、因為大隊接力裁判不公而跟導師吵架、跟阿芝一起扮演檳榔姊妹花大唱「阮叨的巷仔口,有一個檳榔攤」幫呆呆拉票競選自治幹部、騎腳踏車到清水海邊跳「我是貓」結果發生姥姥被生鏽鐵釘刺傷手而有破傷風之虞的恐怖流血事件、燒了江圓圓因橫刀奪愛寄來的道歉信並將灰燼寄回且和YG交惡、愛吃被阿芝評為麵吃起來像蠟燭的加州牛排、在中正南路52號經常舉行高校生麻將大賽並叨擾鬼媽媽、和平路上大吵只因為一個笨蛋男人跟笨蛋女人拷貝BB CALL機....!這些事實在太白痴了,可是又白痴的很讓人回味!

希望雅崎昨天沒有覺得被疏忽了,因為雅崎應該是主角,可是我們好像開心得聊了太多其他的蠢事了!感謝雅崎的快樂小王子,讓我們這些阿姨們有機會可以聚會、裝年輕!

因為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所以太開心了,因此即便是阿美用他和YG高度麻吉的「憑感覺」方式幫我指揮路邊停車而害我的車屁屁刮花了一小塊,我也不是很在乎啦!因為年輕好像就是要有點不在乎嘛!

這禮拜六有聚會的話,我也要回羅東!我要變年輕,我要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