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提出辦十週年同學會的想法,再怎樣我都得全力配合。除了出席以外,十週年紀念班刊的邀稿,我當然也是盡我拙劣的文筆以及我殘存的記憶寫出一些東西來囉!內容了無新意啦,不過佔篇幅應該還挺有用的!
*************************************************************************************
1993年的秋天,莫名其妙的我進了以外文系著名的輔大英文系。
 
還記得第一堂課,是 Ms. Schaefer的文學課,英文底子不太好的我根本是鴨子聽雷,還因為遲到找不到好位置而導致第一學期都得坐在第一排,旁邊坐的是程度很好的Cordy,每次上課我都是皮皮挫。
 
第一堂國文課,其他組都早已經耳聞謝錦的魔鬼訓練,不知死活的我們 (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年,我還記得我的組員有 Mandy、Beth、Ariel、 Lisa) 竟然沒有事先向學長姐請益,而墨菲定律就是這麼的準,我們這一組就活生生被抽到上台做講論而開天窗,當場被修理得體無完膚,夾著尾巴落跑!
 
某一個學期莫名其妙的和Caroline當上的班代與副班代 (那時候我們還不太熟,因為我大學的重心都是在打工),也創下軍訓課教官點名班代、副班代同時翹課的紀錄!
 
大三開始是因為學會的關係吧,莫名其妙的也跟同學們熟了起來,也開始參加學會的活動。現在星光幫楊宗緯唱紅的其中一首歌「聽說愛情回來過」,是當初我們舉辦音韻獎的表演作品,我們自導自演的MV,多虧有Kay (第一女主角)、Kevin (男主角)、Caroline (第二女主角)、以及Jasmine (最佳女配角) 的賣力演出,才能獲得廣大迴響!雖然當初拷貝的VHS帶子已經因為年久受潮而無法播放,但是那些畫面還深刻的在我的腦海!
 
大四的必修課不多,大家可以碰面的時間也少了許多,不過因為選修的國文課還是得要做講論,所以在宜真學苑一邊吃著QQ蛋、一邊打打鬧鬧 (被打被鬧的好像都是Brian耶...!)的記憶還挺不少的咧!
 
1997年,大家帶著練了四年功後所提升的百萬戰鬥力,離開校園到社會上衝刺。畢業至今已經十週年,大家都成了社會的菁英份子,無論是美美隊 (Shirley/Stella那掛)、珍珠奶茶團 (Debbie/Nicole那掛)、或是我們高校太妹這掛,各自都有自己的一片天。不可否認的,輔大英文系真的給我們打了非常好的底,讓我們在職場上可以戰無不克、攻無不勝。從輔大畢業已經這麼多年,我無需在此歌功頌德,但是飲水要思源,我真的感謝輔大英文系給我的美好回憶與在社會上生存的必備技能。
 
2007年,我很清楚我的人生規劃與目標,衷心的感謝輔大英文系以及所有和我一同度過那四年美好時光的所有同窗夥伴!我們相約2017年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