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是冬至天氣不錯,又跑回羅東去走走。這次九點就出發,回到羅東已經十點左右,給祖先燒個香拜個拜後,就跑到武荖坑去玩。

武老坑是宜蘭歷年舉辦綠色博覽會的場地,也是個很棒的露營場地,空間開闊。唯一的缺點應該算是汽車不能開到營地去,必須停在外面停車場,然後把露營設備用推車推到營地去,用想像的就覺得累。而且,營區離洗手間、盥洗室有相當距離,如果半夜要起來上廁所,可能非常恐怖吧...(怕鬼)!

午餐吃的是廖記滷肉飯和肉捲,現在吃覺得比較不好吃,有點油...!

下午就和邱sir在羅東家裡看電視,邱阿梓就跟他阿嬤去看鄰居養的雞、鴨、狗等小動物。待到晚上才又去吃加州豬排 (沒辦法,他下午四點才營業)!這次終於想到把我兒時的美味拍下來給大家看囉!看起來很普通的一盤鐵板豬排,可是充滿我青春的回憶咧!格外的美味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