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笑翻了啦!!!

**********************************************************************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 <<不要辣 >>結果我竟然說 <<去冰>>, 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啊!!平常太常買飲料了.... 真糗。

呵~~就跟去7-11買東西一樣,拿著涼麵叫小姐~幫我微波加熱..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 她們會很制式地問:” 多重?” ”有幾件?”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2句併1句,問客戶”有多ㄐㄧㄢˋ?”

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 ................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 250送杯墊.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 "奶頭 "口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 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 』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到我們的時候~老板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 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就突然回頭說~『老板,要六個臭包~』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還很豪氣萬千的 跟加油小帥哥說:「 95加滿,不用統編」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還是做人太好了,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非常客氣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 位同學的對話同學 A:星期三是禮拜幾?同學 B:(想了粉久 ..)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 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 塊”的嗎)客人(猶豫了一下... 然後很鎮定的說): 不....我要悲傷的~~~

同事有一些 e-mail方面的問題,就跑去問隔壁的 B同事,就順便用 B同事的電腦,來說明他的問題, A同事:耶,你的滑鼠壞掉了耶,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很鎮定):沒有啊!我的滑鼠沒壞啊!不過你拿我的棗子,滾來滾去 做什麼?

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 』@&(@*#... 是珍奶吧!!當時他的女友已經笑翻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