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就無法繼續再入睡 (老化的現象),一看時間才七點多,索性起床繼續處理昨晚訂購彌月蛋糕的事情。

做人真的很煩,光是送彌月蛋糕也是件煩人的事。送什麼?怎麼送?該送誰?什麼時候送?都要花很多心思的!人家送了紅包,一定得送。沒送紅包的,不送蛋糕又不好意思,但送了又怕被人物會是要討紅包。中南部的同事包了紅包,還得冷藏宅配蛋糕下去,頗麻煩的。要廠商送蛋糕到公司,還得要挑時間,原本想禮拜五送去,不過禮拜五常常有人不在,如果禮拜五沒拿到蛋糕,可能要等到禮拜一,那蛋糕可能就壞掉了吧!所以還是改禮拜一送吧!Any way,光送個蛋糕就有那麼多繁雜的事情要考慮,人生真的很辛苦...!

處理完蛋糕的事,時間還早,便搜尋了我離職同事的部落格想了解她的近況。她現在已經到了澳洲,正要實現她打工遊學的夢想。她真的有勇氣,離開工作了10年的公司,只為了實現夢想。看到她的部落格上寫著「寧可因夢想而忙碌,不願因忙碌而失去夢想」,我好像被當頭打了一棒。我現在的忙碌是為了什麼?我的夢想在哪裡?我不知道耶!我連請育嬰留職停薪假都難以抉擇,因為我沒有勇氣離開現在的工作所帶來的穩定收入。

我也很疑惑,以前那個很有guts、覺得nothing to lose的May到哪去了呢?

夢想?離我好像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