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郎啊!我今天滿34歲啦....不...我不能接受...!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昏倒終究改變不了成為熟女的事實 (其實很多年前就很熟了,也不是現在才熟,只是生日到了才會一年一次的醒悟),看看自己鬆弛的肚皮 (換來兩個可愛的小皮蛋)、下垂的胸部 (養了兩個可愛的小皮蛋)、虎背加熊腰 (抱著兩個可愛的小皮蛋),一切為了這兩個小孩,好像也很值得啦,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靠外表吃飯的...(又開始很阿Q的自我安慰)!


昨天騎腳踏車載阿梓去諾貝爾蛋糕店訂蛋糕,生日現在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吃蛋糕的日子。昨天訂了水果芋頭布丁蛋糕,看起來就很YUMMY,今天邱sir下班可以去拿。順便又買了一個草莓奶凍捲,要回家的途中下起雨來,我們只好到麥當勞去躲雨,順便吃奶凍捲。果然名不虛傳,阿梓吃了不少,這奶凍捲香甜可口,草莓酸酸甜甜,滋味恰好,最棒的是它不膩 (我吃過其他家的奶凍捲,比較容易膩)。諾貝爾奶凍捲是用鮮奶做的,不是一般做西點用的奶粉,所以沒有三聚氰胺的疑慮 (連阿梓都知道三聚氰胺)。


 



今天又騎腳踏車載阿梓出門去兜兜風,先到郵局去領掛號,然後去麥當勞隔壁的爭鮮吃迴轉壽司 (阿梓一直要去鐵道旁看火車,只好呼弄他去看壽司火車),吃完壽司阿梓當然不會善罷干休、他還要出去玩,所以只好帶他去林場走走。這幾天陰雨綿綿,我穿著塑膠雨衣騎腳踏車載阿梓,像是在做桑拿,騎得我快鐵腿了。這小子搞不清楚,今天是老娘我的生日,還把我當菲傭一樣的使喚...還是說,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讓我騎車減肥???想太多了吧!



好啦,既然今天已經騎了那麼久的腳踏車,熱量想必消耗不少,今天晚上的芋頭布丁蛋糕,我就有quota可以多吃一些囉!


By the way, 謝謝卡老師的生日E卡,我收到了,3Q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