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媽媽我照例要回娘家去囉!今年回娘家比較熱鬧了,因為今年宸安也回來過年囉!


阿梓和蛋蛋當然要打拚SEDO一下囉,這是阿梓的鳳梨頭造型 (阿梓的髮流往前貼頭皮,所以頭髮站不太起來)!


 


這是可愛的小瞇眼妹妹,穿著新買的厚厚保暖連身裝!頭頂上可愛的粉彩毛線帽是媽媽我親手編織的,從除夕開始織,花了一天的時間才織好,剛出爐的喔,很可愛吧!喜歡嗎?訂單已經排到明年囉...!



到了外婆家,大家就開始閒話家常了!我哥和我弟平常都在台南,我們幾乎一年見不到幾次面,所以兄弟姊妹聚會特別開心!這時候才更覺得我生兩個小孩是對的,以後長大還有手足可以相聚,手足之情無法取代!


以往飯後活動都是哩咕哩咕新年財,但為免兄弟鬩牆的戲碼再度上演,今年娘家的兄弟倆都剁手指戒賭了(沒真的剁啦,形容詞而已),害得我今年連一個麻將子都沒摸到,殘念!不過,他們帶回來WII遊戲機,舉辦了2009牛年WII保齡球大賽!


這個保齡球大賽可不是隨便比一比的耶,還要繳交報名費$100/人,第一回合輸了還可以進行敗部比賽,大家繳交的報名費最後就成了冠、亞軍的獎金囉!


我一邊揹小孩、一邊參加保齡球大賽,除了扔出保齡球以外,差點沒把蛋蛋給扔出去了!想當然爾,我的一心二用,無法打入冠亞軍爭霸,在第一回合就以178分高分落敗,以一分之差輸給我哥!


↓不過,我家的蛋蛋還是很挺媽咪的!一邊喝ㄋㄟ、一邊還豎起大姆哥說「我媽媽最棒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進行保齡球大賽 (容我小抱怨一下,參賽者也不過6人,有需要打到3-4個小時嗎?這個主辦大會應該多開幾個球道同時進行吧...),終於,下午五點前比賽結束,冠軍就是才華洋溢、帥死人不償命、看起來是永遠的18歲的小舅舅凌銘老師啦!冠軍獎盃由碧玉阿嬤來頒獎!



亞軍則是宸安姐姐囉!宸安姐姐長得好高囉,今年小學六年級,已經比碧玉阿嬤還高耶,也比媽媽我還高啦!果然遺傳到他老爸、我老哥的運動細胞,冠、亞軍爭奪戰若不是他老媽打電話來使他分心,小舅舅還不見得能那麼順利抱走獎盃哩!


  


最後,難得的一張娘家人大合照。邱sir和阿梓不在畫面裡,因為老戴叔叔一家來訪,所以阿梓去跟小蘋果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