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天氣也是好得不得了!中午先帶阿梓去外澳海邊玩沙,打算下午再到晶英酒店吃buffet下午茶!

 

外澳海邊太陽很大,所以只有邱sir帶阿梓去海灘賣肉,媽媽我和阿嬤、妹妹在涼亭乘涼!

 

 

 

離開海邊到達晶英酒店才2:30,距離下午茶還有30分鐘,所以我們就在酒店的空中花園逛逛、拍拍照囉!

 

↓邱阿梓小朋友,你想做甚麼???

 

 

↓人家忍不住了啦!

 

 

↓蝦咪?放手也可以?

 

  

 

別誤會,那是空中花園的噴水池啦!

 

↓爸爸,你是需要喝蠻牛還是太陶醉啦?

 

 

↓空中花園+美麗的天空,下午茶怎麼還不開始呢?我餓了!

 

 

 

↓空中花園廣角照

 

 

↓爸爸,你的雙眼皮厚到把妹妹嚇一跳了!!!

 

 

↓妹妹的戶外寫真

 

 

↓哥哥跟妹妹都很可愛!

 

 

↓像不像坐在石頭上的孫悟空呢?

 

 

↓宜蘭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午茶時間終於開始,阿梓和我都快餓昏了,第一回合看到菜就拿,結果拿回來兩盤盡是吃粗飽又不營養的炸物...orz!

 

 

↓阿梓看到都說要,結果都沒吃幾口,全都塞到我肚子裡去,不肥才怪!

 

 

妹妹也想吃,但是適合她吃的只有水果。奇異果超酸的,酸到妹妹拼命流口水哩!

 

 

好吃的哈根達是冰淇淋,阿梓一口接一口!(媽媽我也吃了兩球呢!)

 

 

↓冰淇淋這麼好吃,頭痛也不足惜!

 

 

這天的下午茶是阿嬤請客,因為阿嬤的老闆在不景氣的寒冬中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阿嬤過年,真是大好人。...啥?阿嬤的老闆是誰?就是邱sir和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