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剪了短髮,因為長髮實在是不方便,洗頭、吹頭髮也費時間!


我跟小玉說,我想剪類似小S那種短髮,不是削短的、而是有點像學生頭的,也就是鮑伯頭啦!


↓在小玉的快手之下,我的頭髮就變成這樣啦!背面還蠻好看的,正面是因為我的臉已經肥腫難分、所以扣了一些分,要不然我也是覺得挺好看的呦!重點是好整理啦!


想當年在英國落難時,我也剪過一個鮑伯頭!不過,那是陰錯陽差剪的啦!當時在Leeds,英國北部人的accent實在太重了,跟它們講英文溝通上有些困難,所以我畫了這個圖給設計師看,說我想剪這樣。



設計師看了一下圖說「Bob?  Right?」,我當初才剛大學畢業,對時尚也不是太有研究,我還以為他說Bulb,心裡想,燈泡?形狀都是圓圓的,好像有些像喔!應該是這種髮型叫做「燈泡頭」吧!我就假裝很聰明的跟他說「YES」啦!


↓這就是十幾年前我的鮑伯頭!


 題外話,真的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你看看,Jenny、我和卡老師當初都是清純活潑又可愛,現在已經老到一個不像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