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尾牙,我們都會請婆婆吃飯,慰勞她一年來的辛苦。

 

今年,我們擴大舉辦,邀了一些親朋好友,包括我媽、我姐一家、我小姑一家等,訂了一個包廂,還租了一台卡拉OK機哩(但不曉得是大家吃太飽還是怎樣,都沒甚麼在唱歌...)!

 

但在這之前,我找場地可是找了好久咧!

 

羅東好吃的餐廳不少,但是要找有包廂而且有K歌設備的並不多,好不容易上網蒐尋到了這家山頂會館,看起來很不錯,是枕山有名的橘子咖啡廳的家族餐廳,所以我們找了一天的平日先去試吃菜色!

pillowhill.jpg 

(照片引用自山頂會館網站)

平日三人成行、每人只要199,算是挺划算的。

 

菜色還可以(我們吃完尾牙之後,覺得宴客菜比三人成行的菜色優許多)。

20100119.jpg

重點是包廂符合我們的需求,於是尾牙就到這裡吃啦!

DSC02298.JPG 

風景不錯,可以遠眺整個蘭陽平原,夜景更是美麗,橘子咖啡廳就是因為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而爆紅的!

 

我們還特別交代主廚菜餚不要加味精,所以健康又美味喔!而吃尾牙當天一片混亂,所以我沒有空拍照片啦!

 

山頂會館也很適合結婚,場地還算氣派,就是路途遠了一些啦!

DSC02308.JPG

下次有甚麼同學會啊、親朋好友聚會,可以考慮山頂會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