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班時候說想進修,但總是沒時間(應該是藉口啦),上個月收到救國團招生簡章派報,覺得這真是個進修的好時機,仔細研究了上課時間與內容,選了兩門課,年節宴客菜和療癒瑜珈!

 

沒想到,年節宴客菜白天班只有我一個人報名,當然是開不成啦!但是晚上的課又不方便,下課都已經九點多了,小眉已經想睡覺了,而且婆婆也要去上社大的課,只好放棄學習年節宴客菜了!

 

原本年節宴客菜上午班的時間空出來,剛好有日文初級班可以上。

 

說到學日文,我其實老早就想學了,但是那歪歪扭扭的50音,我怎麼都記不住,家裡曾經有日文學習的書籍,我也是看了幾下就看不下去了。自修很flexible沒錯,但沒有強制性(尤其是自制力不強的人根本學不到效果),所以我這次毅然決然去上了初期班!

 

禮拜三上午上日文第一堂課,先生很年輕漂亮,發音挺標準的(雖然我不會日文,但總有看過日本節目),老師也會講英文、英文也很標準喔,不是印象中都是老老的歐吉桑在教日文的啦!

 

而且先生教的方法邏輯清楚、很容易懂,自己編輯的初級班教材,受用無窮!

DSC02204.JPG 

 

先生說初期班9個小時就可以結束,第二期就可以使用正規的日文學習教材囉!!!

 

第一堂課一個半小時就學了20音,回家後還要練習寫生字簿,像個小學生一樣認真嘞!

DSC02205.JPG 

 

下午上瑜珈課,我是新同學,其他人都上過一期了。不過還好,雖然很久沒運動,但我的腳骨應該還算軟Q,老師問累不累的時候,我倒是覺得還好耶(可能是我沒認真做動作吧,哈),但做完之後,全身通體舒暢,身體都熱了起來,鼻塞也通了,真舒服!

 

回家後雖然肌肉有點小痠痛,不過還好,沒有打Wii那麼嚴重,相信持續做瑜珈,身體應該會變好許多吧!

 

但是,在瑜珈教室的大鏡子前面看到自己的身材走山走得很嚴重,不禁感嘆起來,為什麼我整個看起來就是歐巴桑的西洋梨呢?希望做瑜珈可以拯救我走山的身材吧...!

 

請老師幫我買的瑜珈墊,一個$800元!

DSC02206.JPG 

 

瑜珈墊的品牌是NAMASTE(印度語的"感謝"的意思),剛好和Ann送我的那本書一樣名稱,應該是要我感謝吧!

DSC02207.JPG 

我是真的很感謝喔,因為最近都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