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其實就是妹妹的農曆週歲生日,但是糊塗的媽媽過著山中無日月的日子,牆上的日曆還留在10天前,所以胡裡胡塗的就錯過了!還好,國曆生日還沒到,就選在生日前的周末幫妹妹慶生抓周!

滿周歲了,當然是要穿新衣、新鞋囉!這衣服是媽媽去年就已經買好的!(沒錯,又是Gymboree,過季打折品,可愛又划算..)

地上很隨意的躺了幾樣抓周的物品(媽媽很混喔,意思意思就好囉)。按這裡去看以前阿梓抓周的日記和抓周物品的意義。

妹妹剛睡醒,原本還因為沒睡飽而嚎啕大哭,逗了他好一會兒才恢復正常,準備開始囉!

妹妹第一樣拿起的物品是計算機,表示以後適合從商。

以後可要賺大錢孝順爸爸媽媽啊!

後來妹妹樣抓了筆和其他東西,不過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哥哥已經吃醋到一個不行,今天他都不是主角,拍照也不拍他,要吃蛋糕也還不能吃,快要失去耐性囉....!

接下來就是拍照留念囉!跟阿嬤長得超像的妹妹,當然要跟阿嬤拍一張囉!阿嬤說,這些照片要等妹妹以後結婚的時候可以播放給來賓看...(想得還真遠哩...)!

爸爸跟妹妹,這對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感情還是很好!妹妹超會跟他爸爸撒嬌的!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妹妹的一歲生日蛋糕,是媽媽和哥哥去網路超人氣的諾貝爾蛋糕定的草莓園奶油蛋糕!哥哥已經忍不住口水快流下來囉!

不能免俗的,大家要唱生日快樂歌!但是怎麼有一個小朋友哥都還沒唱完就搶著要吹蠟燭呢?

吹完蠟燭,妹妹不知道有沒有許願呢?反正,只要妹妹開心健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