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JAL to Kansai Osaka Airport - 京都伊勢丹百貨拉麵小路 - Kyoto Brighton Hotel


 

十月份某個在家加班的假日,忙到即將抓狂的我,趁著日幣貶值,怒刷了一家四口的機票,打算到京都過聖誕節。雖說是一時的衝動,但我言出必行,於是我們就這麼出發了!但因為行前真的太忙,根本也沒作功課,只帶了一本正文社出版的旅遊書邊走邊看,完全貫徹自由行的精神,好自由啊!

我們這次搭日航的班機,兒童餐看起來還蠻好吃的,也不像印象中兒童餐都是炸物來的。大人和兒童餐的甜點都是微熱山丘鳳梨酥,美賣喔~

中午12:35班機從台灣起飛,抵達大阪關西機場約下午4:00,在機場買JR票(Haruka + Icoca)套票,轉搭Haruka空港特急列車到京都,已經快晚上6:00了,所以我們就在京都車站旁的拉麵小路吃晚餐。

小眉不愛吃拉麵,只愛吃餃子。

吃完晚餐,我們在京都車站前拍照留念,就搭計程車前往下榻的飯店- Kyoto Brighton Hotel。

 

計程車司機是一個六七十歲的阿伯,原本以為我們是日本人,跟我們說日文(因為邱sir長得太像日本人了),後來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用英文努力跟我們聊天。基本上日本人對台灣人都還挺友好的,這個日本阿伯說他很想去台灣旅遊,但沒有朋友和他一起去。希望哪天這位司機阿伯得以如願踏上台灣土地,看看跟他想像中的台灣是不是一樣啊~

司機阿伯說Kyoto Brighton Hotel是好飯店,還說我們是有錢人,但我們並不是啊,純粹是訂房的時候覺得四人房很大,價位又還可以接受,CP值高啊!

總之,京都之行第一日就這麼結束了,好好休息,準備第二日行程~

 

 

 

 

arrow
arrow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