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每到禮拜一早上就是一陣混亂,因為除了邱阿爸以外,兩個小的和媽媽我都有很嚴重的monday blue。(也或許邱阿爸也有monday blue,只是礙於他一家之主的身分,只能隱忍不發)

哥哥的monday blue早自他三歲多就開始了(看這裡),小眉現在禮拜一早上也都會小小鬧個脾氣說他不要上學、要媽媽不要去上班。孩子啊,媽媽也很想在家陪你們,但實際狀況不允許啊。

關於我們家的monday blue,我想我應該要付很大的責任,因為覺得平日上班沒什麼時間陪小孩,所以假日盡量讓小孩玩得開心一點,就算是在家裡發懶,也會租多啦A夢電影版DVD看個爽,從早到晚都在吃。天氣好的話,傍晚就到運動公園走走或到田間騎腳踏車,就算是跟我去買菜小眉都高興得要命(跟我一同倒垃圾他就開心的很了)。這麼棒的週末生活,誰要面對殘酷的週一到來啊???我要學阿梓小時候,請神明公公把時間停止在週末吧!!!

C360_2011-07-09 09-20-13.jpg  

(這是某個假日的早餐,有中式麵線、炒青菜&四季豆、自製豆漿、還有自製鬆餅+蜂蜜。假日這麼享受,誰想要上班上學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