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邱阿梓發燒(37.5-38.0度C),原本預計晚上回台灣的,結果更改提前搭下午2:20左右的班機。也因為班機變動,所以第四天的香港行等於沒有行。

早上10:30左右車子就會來飯店接我們去機場,在這之前,商店都還沒開,而且邱sir這麼會蛇,哪裡都去不了吧!所以一大早我先起床,跑到飯店後面巷子裡的茶餐廳買了幾個菠蘿麵包、再到便利商店買兩瓶豆漿當早餐。

 

這是我們入住的尖沙嘴Holiday Inn Golden Mile酒店。

 

有鑒於前一天花了半小時以上時間check-in,我們九點鐘就退房。邱sir和阿梓就在飯店lobby玩他們買的益智遊戲,而我則背著小眉很快的到星光大道去走一下。

 

我總覺得來香港沒來星光大道等於沒來過,所以即便時間緊迫,我仍是拼命趕來看一看香港金像獎的精神代表物。

 

接著,再看一眼維多利亞港。然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回到飯店不久,車子就來接我們了。下面這張是在車上拍的彌敦道街景,是說精心安排住在熱鬧的彌敦道上的飯店,竟然沒逛到半點街,實在是有些遺憾。(雖然本人現在沒有什麼購物慾!)

 

這把在迪士尼買的傘,一把要價接近$800台幣,要記得帶回家。

 

到了赤臘角機場,大人辦理登機,小孩就在櫃台下玩耍、吃菠蘿麵包。(在香港的這幾天,菠蘿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1226385253.gif  )

 

 

通關後,我們在機場找好吃的解決午餐。這家百樂潮州酒家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不錯。

 

這是我到香港最想吃的黯然消魂飯。油亮亮的叉燒,好吃。

 

等上菜的空檔絕不閒著,拿出益智遊戲來玩。

 

這炒飯還穿著一件若隱若現的洞洞蛋皮衣,也是非常可口。

 

其實還點了一道乾扁四季豆,但好像太好吃了,所以忘記拍了!

正餐吃完當然還要點個雙皮燉奶囉!

 

準備登機了,這是我們要搭的國泰航空飛機!

 

兩個小朋友上飛機後玩得很開心,哈哈大笑。旅遊嘛,去哪裡不是重點,跟誰去才重要。這不就是我最想看到的畫面嗎!on12.gif  

 

就這樣,我們跟香港說再會囉!18196244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