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禮拜五,好天氣。一早先到樓下餐廳吃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B&B的早餐時間大都只有一小時,早上8:30~9:30。

 

雖然只是一家B&B,但是民宿老闆也是準備了很豐盛的早餐,而且好吃度勝過飯店的早餐耶!

 

 

老爺和少爺早就已經坐定位,準備大快朵頤啦!

 

 

小眉則是吃昨晚中國餐館外帶、早上請民宿老闆再幫我們熱過的牛肉炒飯。

 

 

B&B老闆自己烹煮的cooked breakast內容物有香腸、豆子、蘑菇、番茄、荷包蛋、培根,和飯店吃的差不多,但是好吃度真的差很多。這裡的香腸和培根都煎得剛剛好,軟硬適中,也不會有怪味,非常好吃。

 

 

這個烤土司麵包也是一絕,這十幾天來就在1 Park Road吃到的烤土司最令我懷念。香香脆脆,也不會太焦。

 

 

吃完早餐,問過民宿老闆娘,才知道Hilltop禮拜五休館,哈哈,又是殘念。也好,她安慰我們說,其實那就是波特小姐的舊房子而已,也沒甚麼好看的,她建議我們去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對小孩而言,那裏好玩多了。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沒有甚麼行程好趕,因為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就在Bowness,營業至下午5點鐘,所以早上邱sir就先去Windermere的自助洗衣店(Laundrette)洗衣服,我和小孩們就在B&B裡玩耍。

 

↑民宿的客廳,非常的英國風。桌上的書看起來是故意擺的,零亂中也有秩序。客廳中有老闆的鋼琴,老闆很大方,住客也可以彈這台鋼琴喔!

 

↑兩個小朋友在客廳裡玩耍,也不知到在玩甚麼,笑那麼開心!

 

↑樓梯鋪了地毯,摔下來也不痛,就讓小眉爬吧!

 

↑我們住樓上的3號房,門板都是厚重的實木門,兩個小孩得用力推才推得開!

 

↑這是甚麼小雞棋?我也不知道怎麼玩哩!

 

↑桌上有好吃的巧克力,真的好吃喔!本人吃了好幾顆,難怪一公斤都沒瘦!!!

 

好不容易等到邱sir洗衣服回來(六天的衣物,洗衣加烘乾總共花了大約台幣500元),我們便徒步從Windermere走到Bowness,準備吃完中餐再去參觀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從Windermere走到Bowness,約要20-30分鐘。天氣好的時候,在這段路上散步還蠻愜意的。你瞧,這天空藍得多漂亮啊!

 

 

接近Bowness,就有許多商店、餐廳和民宿,熱鬧程度不輸給Windermere,遊客也非常多。

 

 

在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巷口的對面,我們發現了這家露天餐廳 – The Angel Inn。在天氣情況不錯的前提下,露天用餐也頗有FU,於是我們選了這家餐廳用餐。

 

 

這天空真是藍得非常美,像是波特小姐畫給彼得兔身上背心的藍一樣,超美的啦!

 

 

這裡點餐要到餐廳吧檯去點,告訴吧台我們的桌號,然後點餐、付錢,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餐點送到我們的桌子來。不過,可以當場領取的飲料還是要自己端來的!(←我除了身兼翻譯、駝獸、點菜員以外,還要兼做跑堂的!)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鮪魚沙拉是邱sir的,主廚牛肉堡是我和兩個小朋友的。

 

這個主廚牛肉堡真的很美味,它不是絞肉、而是肉片,烤得剛剛好,還保有牛肉的多汁與鮮味,麵包也很有嚼勁,加上一個荷包蛋,很合兩個小朋友的胃口,我們大人也覺得很好吃喔!

 

 

這裡的Menu封皮是皮製的,看起來這家餐廳應該也是有典故的吧!(←有興趣的人,上網去孤狗一下她的歷史吧!)

 

 

戶外用餐好處是可以讓小孩亂玩都沒關係。兩個小的撿起地上的石頭也可以玩!

 

↑很棒的餐廳,母子三人當然也要合照留念囉!

 

吃完中飯,我們就過街到對面的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參觀囉!這裡果然是小孩的天堂,有許多波特小姐的作品展示,每個都超級可愛的啦!

 

↑小眉:「貓咪開門,讓我進去好嗎?」

 

↑可愛的Rabbit兔兔。

 

↑我喜歡小兔兔,抱抱!

 

↑小眉真的很開心,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這個老版的波特小姐看起來有點嚇人,小眉很害怕!!!

 

↑參觀景點,逛賣店是一定要的啦!結果買了甚麼呢?兩個彼得兔姓名門牌、以及兩支園藝工具而已!

 

↑在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巷子前拍照留念。

 

離開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後,我們又到Bowness碼頭邊逛逛,今天天氣比昨天好,看到的湖光山色也略有不同。

 

↑陽光灑在湖面上,閃閃發光。水鳥們也樂得上岸做日光浴!

 

↑我這輩子看到的天鵝數量,都沒有我在湖區兩天看到的多!

 

↑Charlie後面那兩隻天鵝是互相意愛嗎?

 

↑滿天的海鷗、水鳥飛舞。

 

↑小帥哥這張有憂鬱的帥氣喔!

 

↑渡輪出港囉!

 

在碼頭邊吃完冰淇淋,我們又到旁邊的公園綠地散步。英國隨便一塊綠地都不是普通的大,小孩可以開心的跑跑跑!

 

 

邱sir放小孩在草地上玩耍,他自己就到草地的至高點去監督。(←其實是休息)

 

 

跑累了,兩個小朋友又開始在公園裡挖土。

 

 

橫豎都是挖土,我們就來埋寶藏吧!

 

 

媽媽拿出一張小紙,寫下了「希望我們一家永遠幸福、快樂」的字句,還押了日期6.11.2010,從地上撿了一個透明塑膠袋把紙條放進去,然後讓Charlie把它埋到土裡。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湖區,記得來挖出我們的時空寶藏啊!

 

 

哥哥很認真的埋寶藏,我們也要很認真的為我們的幸福努力。

 

 

最後,當然要在這裡合影留念啊!

 

 

回程,小眉又睡著了,媽媽我很辛苦的抱著熟睡的小野獸,途中發現Bowness碼頭對面山坡上有一家飯店,也有餐廳對外開放,所以就又進去逛逛。

 

 

這天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裡結婚,在這樣的氛圍下結婚,真是浪漫啊!

 

 

這家飯店正對Bowness碼頭,坐落於山坡上,是賞湖的最佳位置。

 

 

我們坐下來休息,順便喝杯熱可可讓Charlie暖暖身子。雖然有陽光,但是風其實蠻冷的!

 

↑我其實也累了,看我的臉浮腫成那樣就知道了!完全靠腎上腺素在硬撐!

 

晚餐就在Bowness一家叫做Rumours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這Pizza不太可口,麵皮太軟,沒有嚼勁。

 

↑義大利麵也只是OK、可以接受而已,但小孩們並不太捧場。

 

↑這湯真的是有夠濃的,感覺像是用了整罐番茄糊!當然小孩也不愛啦,連邱爸爸都嫌咧!>_<"

 

走回Windermer的途中,經過了一個歷史悠久的派出所。我們突然發現警車上貼的POLICE是貼反的,後來到倫敦問了卡老師,才知道這樣前車從後照鏡裡看到後面的警車上POLICE才會是正的,也才能讓前車知道後有警車喔!

 

 

接近Windermere的這個鐘塔。應該也是有典故的,但老娘累到沒力氣去考究啦!

 

 

快回到B&B的小路上,經過一個小教堂,建築也是很古色古香,怎麼路邊隨便一個建築物都很漂亮捏?真幸福哩!

 

 

這樣悠閒的湖區漫遊一天,就在大家的鼾聲中結束了,明天要轉戰愛丁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