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頗忙,新的部門還沒正式開張營運,就已經有生意前仆後繼的進來了,問題是我都還沒有READY,哪有辦法招架得住,目前的人手連我也不過三隻,只好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兩個當四個人用。

上禮拜四臨時為了平息客戶的憤怒,臨時支援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半,禮拜五又加班到晚上八點半,今天又南下飛高雄,回到台北已經晚上七點半,碰上情人節台北市給我大塞車.....!回到公司已經晚上八點,趕快把東西弄一弄,八點半飛車回家。

新工作一直來,舊工作又還丟不掉,三月下旬又要到新加坡受訓一個禮拜,受訓的教材又得再出發前讀完,今年想必又是忙碌的一年...!唉,一定要這樣搞我嗎???

情人節?邱大智明知道我南下出差,還故意送花到我公司,署名還寫愛慕者,真不知道我那助理會怎麼想,之前邱大智打電話到我公司,我在開會,助理幫我接電話,問哪位,邱大智回答「我是他男朋友」,結果我開完會,助理很害怕的跟我說「May....嗯....你男朋友打電話來、請你回電」...哇哩咧,他一定是認為我有老公了還在外面亂搞,真是裝笑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