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又請了個風水老師來看辦公室,他說我坐的辦公室不適合我,我應該坐到我隔壁那間辦公室,我現在的辦公室會讓我做白工(我就是這麼覺得我都在作白工),他說我搬去隔壁那間辦公室,再沉潛個兩年就會出頭了....!今年大概要過完中秋運勢才會起來!!!我看老師八成是想說要我再沉潛兩年,兩年後我就慢慢習慣了吧!?

今天決定去換個心情、換個髮型,跑去仁愛路巷子裡的一家髮型工作室燙染,我已經N多年沒有燙染了耶,花了好幾千元,看起來還可以,感覺比較有精神,雖然剛剛洗完澡之後是亂到不行....,起碼是新的開始、還是從頭開始喔!

原本翻了黃曆要今天搬座位的,但是今天時間又不夠用,所以只好在等幾天了,這個禮拜要是日子都不好的話,就得等月底我從新加坡回來再搬囉!人老了,越來越迷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