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的紅利積點已有相當多的點數了,原本是想換成飛航哩程搭飛機可以升等用的,不過現在邱小蛋即將出生,兩年內大概也不會有私人出國旅行計畫了吧,所以用一小部分的紅利積點換了一台Play-Doh漢堡大王黏土機給Charles囉!

花旗的紅利積點兌換禮送貨效率很好,我禮拜一晚上上網兌換,禮拜三上午就收到了耶,可以跟PC Home的24到貨服務拼囉!

這個漢堡大王很不錯玩,他的黏土是麵粉做的,乾掉了拍一拍、掃一掃就清理乾淨了,不會像我上次買的真的黏土那樣油油黏黏、很難清理。

阿梓一拿到就很開心的打開來玩,今天一早起床第一句話不再是「媽媽抱」、而是「媽,我要玩漢堡大王」!他還說要一天玩一次、兩天玩兩次.....八天玩八次哩!

↓信用卡紅利積點兌換的Play-Doh漢堡大王! 

↓阿梓做的漢堡!Yummy!

↓嗯,義大利麵和冰淇淋看起來也很可口耶! 

 

↓這個看起來像台灣的油麵,加點肉燥應該很香吧! 

↓嘿嘿嘿,真好玩,一天玩一次,兩天玩兩次.­...八天玩八次都不會膩的漢堡大王!

↓自己動手做最棒囉!

 

↓有了這個,媽媽就不用這麼累的捏黏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