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對台灣的童裝買不下手,考量到品質和設計感,相較之下價位實在算是高的了...!

上禮拜終於等到GYMBOREE的promotion (30% discount for the whole order) 又開始了,5/08下單,5/09寄出,竟然5/15 (Thu.)就收到包裹了,出貨速度之迅速,真是令人覺得意外又感動!(咦?難道是因為美國經濟不景氣,國內買的人變少了,所以國際訂單處理特別快速嗎?我這OBS愛猜疑的個性又來了...!)

反正,整個訂單折扣下來省了US$ 40.00,國際運費才不過US$ 30.00,把運費都offset掉了,那種OBS在菜市場討價還價的勝利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啦!

這次訂單內容大部分都是accessories,內容有:

1. 給邱小蛋買的小被子。其實Charles有兩條Gymboree的小被子,可是他怎樣都不肯讓出一條給蛋蛋,因為他說一條睡覺要蓋、另外一條要放在車上蓋,非常的小氣!

2. 幫蛋蛋買的三頂帽子 (Gymboree的帽子都花得很可愛哩)!

3. 也幫Charles再買了三頂帽子 (5-7歲可以戴的,趁便宜趕快買好放著)!

4. 兩支Charles的太陽眼鏡。上次Charles把他的眼鏡放在遊戲墊下,被我一腳踩斷了,Charles當場嚎啕大哭,我promise他要上網再買給他,這次一次買兩支,避免悲劇再度發生...!好笑的是,上次事發過兩天,Charles自己還很阿Q的安慰自己說「哎喲,反正又不是一定要戴眼鏡才像壞人,”愛”裡面的壞人也都沒有戴眼鏡啊」!原來,Charles戴太陽眼鏡是要扮演壞人的啦!後來,他自己玩打電話遊戲的時候,電話接起來胡亂說了幾句,問他誰打來的,他說「是郵差阿伯,他說我的眼鏡要等蛋蛋生出來的時候才會寄來!」,後來又接一次電話再說「郵差阿伯說我的眼鏡要等我生日的時候才會寄來!」。這下他可開心了,蛋蛋還沒出生,眼鏡就已經寄到了,而且還是兩支喔!

5. 一支蛋蛋的太陽眼鏡 (哥哥有,妹妹當然也要有,否則以後會吵不停吧)!

6. 幾件邱小蛋大一點可以穿的衣服、和一雙小涼鞋 (省錢媽媽購物策略就是趁打折趕快買好以後的衣服,才不會發生衣到穿時方恨少、物到買時方恨貴的悔恨)!

以上哩哩扣扣十幾件衣物,連運費不到US$ 130.00,很划算吧!從2005年到現在,我已經訂了超過15次的Gymboree了,我真是太愛Gymboree,應該發給我VIP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