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搬家粉辛苦!跟著邱sir這幾年來搬了幾次家,第一次從泰山搬到台北市,租了一個進松山機場的公寓頂樓。當時的家當少少,只有一張床、兩個衣櫃和一些衣物以及哩哩叩叩的雜物。

兩年後,搬到了三民路的九鼎大廈,在那裏又住了大約三年左右,這次的家當除了上次搬來的以外,還多了電視、冰箱、洗衣機、鍋碗瓢盆等等。從這次開始,就都找康福搬家了,專業又快速!

第三次搬家,是買了泰山的台北陽光。這次已經是和邱sir結婚後的搬家,家當自然也更多了,加了電視櫃、五斗櫃等等!

這次,從泰山搬回羅東,已經是一個完整的FAMILY了,除了許多家具以外,還多了兩個家人 (查理和蘿拉) 要搬,所以困難度比以往高出許多。除此之外,我們還得把之前泰山裝潢的系統家具搬回羅東,更是一個大工程!

先說打包行李吧!光打包Charles的玩具和童書我就快瘋了,竟然足足有四大箱那麼多,這還不包含原有已經放在整理箱(這也有四箱)裡面的零零散散的小玩具喔!我痛定思痛,決定以後只有生日、聖誕節、和農曆新年才能買玩具!

最後搬家公司來搬走的家當大約有50幾箱,剩下幾箱零碎的小東西,就我們自己陸陸續續上台北時再搬回來!搬回來已經快兩個禮拜了,家裡還是一團亂,光是整理這些東西,我整個人也是快要瘋了!

先報告到此,還有許多心得,有空再慢慢上來跟各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