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年近40、而且必須要發紅包,但我還是很期待每年的農曆年假,因為可以放假、初二回娘家、還有老朋友聚會、一年打一次的牌局。

 

初一中午參加羅高同學會(哈,我是蘭女的啦,但我是唯一一位蘭女代表,非常榮幸!)

初二回娘家,我家兄弟和爸媽聯手煮了一桌豐盛的菜,只有這個時候才能享受回家的感覺!

 

初三蘭女的同學來我家玩,原本要唱KOD,但臨時網路出了問題(後來發現是我老公把線亂插、所以沒連上線),只好轉打Wii和吃烤焦的鬆餅喝茶聊天!

 

初四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來我家吃火鍋,我媽也來湊熱鬧,結果我還多了兩個親上加親的朋友!

 

初五開始天氣晴,到利澤簡海邊玩沙去!

 

初六到羅東運動公園野餐去,還玩老鷹抓小雞。(跑得我累個半死!!!)

 

初七趁太陽還沒完全躲起來,再到南方澳內埤海灣玩沙!

 

希望龍年大家龍歡喜,更多照片,請看下面的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