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過完萬聖節,12月底學校又來一個聖誕趴,這次是親子造形走秀,也就是說,又要變裝了!

問了小眉她想扮什麼,她說要扮小公主。扮公主有點小小沒創意,所以讓哥哥也一起扮馬利兄弟,馬力歐從庫巴手上救出公主,這樣比較有意思吧!(重點是,主題是親子走秀,也就是說,家人要陪小孩上台走秀,媽媽我不想上台,所以只好推哥哥上去囉!XD)

原本也是想整組DIY,但是小眉的公主裝要有輕柔薄紗飄飄的感覺,光買布就不知道要花多少$$了,還沒算我的工咧!所以上網搜尋了好幾天,終於在7-net買了兩套造型服(公主服+聖誕裝),兩套總共$599,價位合理,尚可接受。

 

至於哥哥的馬力歐裝就簡單許多,買不織布回來DIY不是大問題。禮拜四休假,一早把車拿去車廠維修之後,去剪個頭髮、吃個午餐、在市區裡逛逛之後,就到101文具天堂去買最大張的不織布,然後到安親班接Charlie回家後就開始DIY,吊帶褲還算簡單,但帽子造型花了我不少時間,總共花了3小時完成。



原本以為我們家的馬力歐+公主造型應該已經非常炫了,禮拜五晚上到了學校聖誕趴現場才發現原來每個家長都絞盡腦汁在裝扮,我們氣勢整個弱掉!是說也沒有在比賽,小孩也沒在乎誰扮得比較炫,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

(小眉和同學Panda!)

 


(可愛的哥哥和妹妹)

 

(這家爸爸扮馴鹿,雪橇也是很閃亮!)

 

(這是angry birds家族)

 

(這個媽媽的雪橇也是非常炫!)

 

禮拜六上午在家玩了一上午,中午出門沒目的亂走,搭公車到火車站、然後搭火車到礁溪逛逛。Charlie扮馬力歐扮上癮了,竟然穿著馬利歐裝出門,反正過節嘛,好啦,他高興就好囉!



回家之後,我跟他們說可以去聖誕樹下拆媽媽送的禮物了。禮物是Toy Story 1-3集,其實我們都看過了,但我覺得故事很有意義,值得一看再看,特別是他們擁有這麼多的玩具,希望今年的聖誕禮物可以讓他們珍惜他們的玩具!

晚上,兩個小孩早早就洗完早上床睡覺,因為他們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讓聖誕老公公工作、送禮物。睡前我問他們,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小眉一如往常,和她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一樣,說她想要芭比的衣服。哥哥則說,他只希望聖誕老公公送神秘禮物,但他很擔心因此可能會收到一個question mark (?)!

C360_2011-12-31-17-45-21.jpg   

(這是Charlie掛在聖誕樹上寫給聖誕老公公的許願卡)

 

聖誕節早上,兩個小朋友起床後就衝到樓下,看到聖誕樹下真的有禮物,高興到有點傻了!當小眉發現聖誕老公公真的送他芭比的衣服,嘴裡還一直唸著「怎麼會真的有芭比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Charlie的禮物則是Lego消防車,一開始他自己還很擔心自己不會組裝,結果花了2小時,他自己就獨力組裝完成,十分有成就感呢!



謝謝聖誕老公公,讓我們有個豐富有趣的聖誕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