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是Charlie哥哥學校成立五十週年校慶,學校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家長們也都應邀參加。

不過哥哥才剛上小一,小蘿蔔頭沒什麼活動,就在走廊上大合唱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歌。

(小朋友們在走廊上排隊,乖乖的!)

 

(哥哥終於忍不住了,跟同學聊起天來~)

 

(學校的校慶紀念衫很漂亮,亮桃色很好看。哥哥是沒睡飽嗎?)

 

整個校園裡都是亮眼的桃紅色,小朋友們都開心的祝賀學校50歲生日快樂!

 

媽媽我就帶著妹妹在學校裡玩,妹妹玩搖搖馬好開心。


 

學校校慶也有幸運物,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跟人偶拍一張囉!(雖然根本也不認識他是誰...)

 

慶祝活動結束後,就是非常好玩的園游會了。但是,因為邱阿爸有參加,所以炸花枝丸不能吃、爆米花不能買...,在兩個小的強烈要求之下,我們排隊買棉花糖。這個攤位排隊的人很多,一支棉花糖要價$30,老闆賺很大喔!

 

排隊有點久,但是哥哥還是很開心拍照。是說妹妹好像沒有耐心等,躲在爸爸的屁股後。

 

終於買到了棉花糖,哥哥很陶醉在棉花糖的甜蜜密中!

 

這棉花糖對小眉而言太大了,一時不知道從何下口呢!

 

想了好一會兒,直接大口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