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的,邱阿爸是個疼小孩的阿爸,只不過他有時過度保護小孩,其實也不是件好事。

Charlie已經上小學了,但他到現在還不會騎腳踏車,他三歲時在台北買了一台小朋友腳踏車,住台北的時候沒什麼機會騎,回宜蘭後竟也沒騎幾次,原因都是因為怕危險。所以,回來宜蘭這三年,車子已經被這裡潮濕的氣候給鏽蝕了。

前不久,趁週六傍晚,我騎著腳踏車載小眉、Charlie其他的小朋友腳踏車,我們ㄧ同去買菜,ㄧ路上我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到路口還要不時提醒Charlie要停看聽,小小ㄧ段路騎了好久,尤其是Charlie的車是四輪腳踏車,一碰到崎嶇不平的路面,他就踩不動了,幸好他有長高,雙腳踩地用力推才能再繼續騎。

周日接續前ㄧ天的勝利,這次挑戰羅東運動公園,穿過大條車多的公正路,還算簡單,真正的挑戰是在運動公園的路面,有些是人行道、有些石子地,很多時 候都踩不動,Charlie很辛苦的要跟上我的速度,我雖然已經騎得非常慢了(再慢就要摔倒了),但對Charlie而言,這還是太辛苦了。他生氣的說, 以後來運動公園用走路的好了,再也不要騎車了!(回程路上遇到黃文泰、黃齡儀一家四口正要到公園去散步呢!)

2011-07-31 17.30.22.jpg

(騎得很累,已經笑不出來!)

 

 2011-07-31 17.44.51.jpg 

(這時就很開心,因為要挑戰過河)

 

2011-07-31 17.51.37.jpg

(這張是從石頭中蹦出來的猴子)

 

2011-07-31 17.52.06.jpg

(瘦皮猴再一張)

 

2011-07-31 17.52.58.jpg

(可愛的小眉和哥哥一起拍)

 

2011-07-31 17.54.51.jpg

(因為喬不攏照相的姿勢,所以小眉生氣)

 

2011-07-31 17.53.52.jpg  

(可愛小眉自己拍,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